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《自从》

... my seventeenth song ... specially dedicated to a special person ...

作词/曲:林颉理

Verse 1:
虽然你不了解我
我仍然知道你爱我
心里的千言万语
不知要如何说给你听

Verse 2:
想要和你在一起
想要给你我的真心
想尽办法去爱你
又害怕不能让你开心

Chorus:
自从认识了你
所有不愉快的心情
如石沉大海里我而去
没有所谓爱的难题

自从向你说我爱你
知道你就是我的唯一
因为你让我向爱看齐
因为你不曾让我后悔爱上你

Bridge:
看见你受到约束
我心里一点都不会舒服
相信这一点点痛苦
会让我们的爱情更永久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