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《我们的爱》

... my eleventh song ... video included ...

词/曲:林颉理 Lim Jieli

Verse 1:
我日夜等待着你
又无法看见你
甚至控制不了自己

Verse 2:
我曾经责怪过命运
把我们放在一起
让我不能忘记心里只有你

Pre-Chorus:
只可惜岁月不应许
只可惜自己不珍惜
与你相见的时间里
转眼间就这样过去

Chorus:
我们的爱虽然只有我的存在
却隐秘 不能绽放出来
想让全世界明白
但又怕你会离开
请告诉我到底应不应该

我们的爱
虽然只有我愿意理睬
知道不能永久地等待
因为我们的爱
只会带来无限的伤害
就让我当你生命的依赖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