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《依靠》

... my twelfth song ... my fifth Christian song ... video included ...

作词/曲:林颉理
主唱:林隽夫

Verse 1:
曾经独自地哭泣 在无人的角落里
不知生命到底是否 失去了意义
不管有多少的风雨
他都一样会爱着你
只要你肯聆听他的声音

Verse 2:
虽然有时会被取笑 虽然有时会跌倒
不要忘记他都知道 你所有烦恼
将那过去都忘记掉
将那未来紧紧拥抱
将你双手举起 向父神祷告

Chorus:
主耶稣你是我的依靠
主耶稣你是我所需要
我曾经迷失过 但因你的奇妙
让我看见未来多么美好

主耶稣你是何等荣耀
主耶稣你是何等奇妙
我不必再寻找 因为我已经找到
能够驱逐我所有的烦恼
能成为我一生一世需要
的依靠

1 comments:

dnomseD said...

not bad ha.

God guide you alway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