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《所谓的离别》

...my first song... dedicated to all 2008 3TA4 students ...

作词:林颉理 林育贤 董俊杰 方义棵 陈宥釜
作曲:林颉理
主唱:林育贤

Verse 1:
我望着天空
我望着床边的时钟
回忆着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
时间把我们的友情带走

Verse 2:
风雨都过了
我想起那时的那一刻
寻觅着我们失去已久的回忆
眼泪在脸颊上慢慢地流着

Chorus:
可能我们不会再见面
所有过去已消失在眼前
就以现在的一切
足够证明我们过去的从前

我们不需说再见
或许我们会有重逢的一天
分离后会再相见
这就是所谓的离别

Bridge:
要离别 我已竭
我们是不是有一个心结
有你在 我身边
寂寞已成为了终点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