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《你不会了解 You’ll Never Know》

... my fourth song ... my first duet ...

词/曲:林颉理

Verse 1:
(女)被伤害的感觉你不懂
只知道说对不起有什么用
抓着我的手
你以为我会心痛
请你不要再放纵

Verse 2:
(男)看着你把门关上以后
转过头责怪自己的一举一动
心里的沉重
我努力试着放手
你却忍心看着我一无所有

Chorus:
(女)你不会了解 (男)我可以了解
(女)我追求的梦 (男)你追求的梦
(女)你不会了解 (男)我可以了解
(合)我(你)心里的痛
(女)You’ll never know
(男)Yes I will know
(女)You’ll never know
(男)Yes I will know
(合)我需要的是那温柔的狂风(我给你的是那无限的笑容)

Bridge:
(男)我爱你
(女)你不再爱我
(男)我的心不曾变动
(合)但是最后(到了最后)
你还是要走(我不要接受)
(女)你给我的理由

Ending:
(合)我不要你再听到我的心声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