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《在你背后流泪》

... my second song ...

词:林颉理 林育贤
曲:林颉理

Verse 1:
请你不要对我这么好
请你不要填补我的缺少
现在要退后还很早
不要等到回头不了
少点忧虑
少点烦恼

Verse 2:
握着你的双手说再见
别再回来别再见面
一切都成为了困扰
这样的世界好不好
你要些什么
我不知道

Chorus:
我不要继续再后悔
我不想再这样自卑
只希望你能进入我的世界(心内)

我过去需要的安慰
不知道给我的是谁
为了要隐藏我的伤悲
我只能在你的背后流泪

Bridge:
你为什么还在这里
我不要和你纠缠下去
或许注定要分离
我不管 我不理
我不想 不想再爱你

0 comments: